【KSSM中二历史笔记第一课】Nota Sejarah Tingkatan 2 BAB 1 #part 1

SEJARAH TINGKATAN 2 BAB 1 #PART 1

中二历史第一课 #PART1

由于上次我太多话了😅有小伙伴说完全不知道链接的存在🤣所以这次我学乖了。。。

长话短说👇👇👇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8p0zOE9-yvERHppeoWiY0xN-s9sm65zX/view?usp=sharing

由于这一课比较长,我把笔记分成part1、part2~

这样你们看了也不会那么压力❤

下次更新part2!

My Blog Spot

喜欢可以点关注 欢迎留言 谢谢支持!

My YouTube Channel

我会在YT分享我的日常💦

欢迎订阅~


读书加油喔!拜拜💥

Comments

  1. 谢谢你的分享😍😘这个笔记做的很好👍辛苦你了😊加油读书人😆加油加油💪💪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得很棒!有被帮助到!谢谢你💪

    ReplyDelete
  3. 牛牛牛,但是F2的资料可以考虑做多点!加油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的笔记,对我很有帮助!希望以后可以多发form2的笔记��

    ReplyDelete
  5. 想请问一下.请问这些笔记都是考试常考的内容吗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